☆別等不該等人,別傷不該傷心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既在乎曾經擁有,也在乎天長地久寧願高傲單身,也不委屈自己。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暗戀是最好的啞劇,說出來可能會變成酒店工作悲劇。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像徵我認輸;放手,並不代表我放棄;正如我微笑,並不意味著我快樂。只有放棄,沒有忘記。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佛說緣是一塊冰,要度五百年。佛問苦嗎?我說不苦。佛於是許我一段緣。得之我酒店打工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我寧願用來世的一次擦肩而過來換得今生的500次回眸。我笑,全世界都跟著我笑;我哭,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哭。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但,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酒店兼職,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去他。不用等待的人,是幸福的。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什麼事情都會習慣的,譬如別離和思念。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傷。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網路行銷聲嘆息。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如果哪天,我為別人披上了嫁衣,也許是因為年齡,也許是因為累了,也許是因為真的想與那個人攜手一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xue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