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4月2日訊(星沙時報記者 張興莎 陳登輝)昨日,全國退役士兵安置領導小組來到長沙縣進行督查,聽取關於退役士兵安置情況的彙報,並與長沙縣的退役士兵代表進行了面對面的交談。督查組一行7人由國家稅務總局總審計師孫瑞標帶隊,省政府副秘書長虢正貴、省民政廳副廳長陳慈英陪同座談,縣委常委、縣人武部部長李武,副縣長鄒春林參加會議。
  座談會上,鄒春林就長沙縣退役士兵的安置情況進行了彙報。據瞭解,長沙縣每年需計劃安置的退役士兵約為120人,去年長沙縣需由政府安置137人,安置率達到97%。長沙縣還高度重視退役士兵的技能培訓工作,按照“政府主導、個人自願、城鄉一體、免費參加”的基本原則,探索出了一條做好退役士兵職業教育和技能培訓的新路子,激發了一批退役士兵的創業熱情。
  座談會後,退役士兵代表與督導組成員進行了面對面的交流。  (原標題:去年長沙縣退役士兵安置率達到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xue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