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走黨的群眾路線送精彩文藝演出”永外街道群眾文化展演季正式開幕,區文委主任李承剛和永外街道主任陳衛兵為“永外曲藝會”揭牌。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李國盛、李金祥、方清平、付強、何雲偉悉數到場,寬和茶園負責人青年演員李寬表示每周為社區居民帶來精彩演出。
  
  演出每周一場,受到了附近居民的熱烈歡迎,得到了街道領導的肯定,6月10日舉辦慶祝演出,正式宣佈,寬和茶園永外曲藝會10元票價永遠不漲,做老百姓看得起的演出,永遠不脫離基層的百姓。
  北京電視臺特別關註節目報到了此事,引起了強烈反響,在隨機採訪的觀眾中得到了充分認可,表示這些名家捨棄高收入演出走進基層,這些年輕人能夠不浮躁扎根基層,表示佩服,也感謝寬和茶園的精彩演出,希望節目越辦越好
  李寬說:我們年輕人都是喜歡這門藝術,在這演出不是為了錢,但我們的節目質量可不會絲毫怠慢,我們會有一些商業活動去掙錢,但不是在這,我們會在這把節目打磨得更好,更貼近生活,永外是曲藝寶地,我們會堅守下去,10元永不漲價,為京城曲藝帶來一絲涼爽,讓觀眾感到舒心
  
  為豐富永外地區群眾文化生活,永外街道辦事處充分利用社區文化服務中心資源,誠邀國內老中青三代專業曲藝工作者,成立了“永外曲藝會”。永外街道工委書記趙茂傑表示,“永外曲藝會的成立標志著永外地區文化建設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是街道為滿足地區群眾的精神文化需求,加強基層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區的惠民之舉。讓市民可以就近地享受優質的文化資源,參與更多的地區文化活動。下一步街道將成立更多的文化團體,邀請更多的名家進入社區,使社區的居民實實在在感受到文化惠民成果。”  (原標題:寬和茶園永外曲藝會,震驚宣佈10元票價永遠不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xue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