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網北京7月14日電(記者 李婧) 今天,記者從北京師範大學獲悉,走失的李希慧老師已經找到,目前正在接受治療。
  7月9日,北京師範大學刑事法律科學研究院教授李希慧走失。李教授的家屬表示,家裡已經去過了很多線索指出的地點,但都沒找到人。
  12日晚上,北京師範大學的官方微博發佈公告稱,該校刑科院李希慧老師走失了,李希慧老師患有高血壓、健忘等疾病,這次李老師生病期間伴有輕度智力障礙(健忘,失憶,不懂求助),7月9日傍晚與其家人一起外出返回途中在學校附近走失。該公告稱,對於發現並收留李希慧老師或者將其送回學校者,學院將給予人民幣5萬元獎勵;對於告知有用線索並因此而找到李老師者,學院將給予人民幣1萬元獎勵。
  今天,北京師範大學官方微博發佈表示,“李希慧老師已平安歸來,目前正在診療,身體無大礙,需要休養。感謝所有關心、幫助我們的人,好人一生平安!”北師大的袁老師告訴記者,李希慧老師是被好心人發現,通知了學校及家人,北師大將兌現提供獎勵的承諾。
  新聞回顧:
  7月12日,一則“請幫忙叫一聲李希慧”的尋人消息在網絡上備受關註,在一些大V的“愛心接力”下,這條微博被轉發數千次。文中提及的李希慧現年57歲,是北京師範大學法學院教授。7月9日18時20分許,他在積水潭橋與家人走散。事發後,校方部署師生多方尋找。7月12日,人民日報官微發佈了這條微博,截止今天8時,轉發量超過4000,評論超過900。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xue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