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閱田間青石板小道,探秘田園自然美景
  
  攀岩而上,一覽眾山小
  
  臨崖眺望,探秘最佳觀景台
  
  穿越田埂小道,探秘最佳觀景台
  
  風雨中赫然挺立的龍潭橋
  
  詩情畫意般村落
  
  丹霞風貌下的最美家園
  
  面對如此自然美景,旅游探索的攝影鏡頭也妖嬈
  紅網新化站9月23日訊(分站記者 周潔 黎明明) 9月22日,新化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薑世星深入溫塘、田坪、坐石等鄉鎮調研指導文化旅游產業發展工作。
  在溫塘鎮四維村,一江碧水穿村而過,遠處青山如黛,錯落有致的民房掩映在青山綠水間,田園風景撲面而來。尤其是懸崖峭壁洞口,潔白的水流構成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瀑佈景觀。薑世星踏著山間小道,移步換景,盡情欣賞著這賞心悅目的鄉村美景。
  油溪河是我縣資江第二大支流,兩岸青山對峙,溪水清亮如油。在田坪鎮建軍村地段,薑世星登上輪船,用心觀賞這裡美妙的風景。在坐石鄉紅岩村,已過“百歲”的風雨橋橫卧油溪河,獨特的建築風格訴說著當年的歷史風雲。薑世星認真查看挺立橋頭的石碑,仔細瞭解風雨橋的歷史沿革。
  薑世星在調研時指出,溫塘鎮、田坪鎮、坐石鄉一是要搞好規劃,正確引導。發展文化旅游產業要立足當地實際,科學佈局,擇優選點,使項目建設與環境相協調;二是要註重特色,打造品牌。在“游”字和“特”字上做深做透文章,在文化旅游產業包裝、宣傳促銷上下足功夫;三是要註重規範,強化管理,進一步搞好環境治理,提高文化旅游經營管理水平。  (原標題:薑世星深入鄉鎮調研指導文化旅游產業發展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xue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