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60後”升任
   人民日報社副總編
   據人民網報道 人民日報社領導層近日調整,人民日報社編委委員兼評論部主任盧新寧任副總編輯兼評論部主任,新聞協調部原主任杜飛進任副總編輯。
   人民網官方簡歷顯示,盧新寧,1966年12月出生於淮安市,碩士研究生學歷,人民日報社高級記者。黨的十八大代表。獲得多次中國新聞獎、全國三八紅旗手標兵、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全國宣傳文化系統“四個一批”人才等榮譽,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
   1991年,盧新寧畢業於北京大學。20多年來,先後任人民日報社教科文部記者、教科文部文化組組長、環境組組長、評論部副主任、評論部主任,2014年3月任人民日報社編委委員兼評論部主任,同年12月任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兼評論部主任 。
   盧新寧系近幾年來“任仲平”這一集體筆名的重要主持撰寫者,代表作有《選擇,凝聚在信仰的旗幟下》、《寧要微詞,不要危機》、《悲痛中凝聚不屈的力量》等,提出了“人人都有麥克風的時代”、“尋找最大公約數”、“從政治宣傳到政治傳播轉型”等觀念。
   新任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杜飛進,1960年生於浙江省東陽市,先後任理論部經濟編輯組副組長、組長,理論部副主任,發行出版部主任,教科文部主任,政治文化部主任,新聞協調部主任。2014年12月任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
   2014年4月,人民日報領導層就曾進行過一次人事更替。
   時任人民日報社長張研農卸任,時任人民日報總編輯楊振武出任人民日報社社長,時任求是雜誌社社長李寶善任人民日報總編輯。
   其他副職領導也多有調整。時任黑龍江省副省長張建星調任人民日報社副社長,時任人民日報社編委委員、秘書長閻曉明提任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
  (原標題:兩位“60後”升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xue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