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月讀被台視專訪~~~我被訪問ㄎㄎㄎ~~~
我在考駕照成功之後~~~收到一個好消息就是我錄取一間台中的公司,於是我必須要開始準備北上了,要把我的小50送上去台中,必須去火車站的機車托運,真麻煩,我乾脆順便去月讀吃午餐,這也是離別前逛逛,高雄~~~~ㄏㄏㄏ,想不到我一去就看到有攝影機在門口,其實有點想回頭跑,後來想想肚子餓了,還是進去ㄅ!想不到是台視新聞來錄影,於是被人訪問,ㄎㄎㄎ!這是第三次上電視(之前馬祖當替代役遣返有被拍到一次,新年回澎湖被卡到小港機場又被拍到),但是第一次被人訪問,ㄎㄎㄎ,辛苦各位女僕了~~~一直要招待攝影人員~~~忙的不得了~~~我也第一次看到店長ㄋ!ㄏㄏㄏ,真是特別的經驗!下面就是我在月讀女僕日記中找到的影片,感謝某位大大提供!不然我那天晚上新聞看錯台,看去民視,還在想奇怪我被人剪掉了ㄇ!都沒上去。ㄏㄏㄏ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xue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