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心與女人的心
男人的心與女人的心
男人的心,大部分可能是不上鎖的
一是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有力量足以保護自己的心
二是他們都期望有小偷光顧,所以,就故意的不鎖
有些時候,心被偷走了,他們很高興,覺得刺激,新鮮
就跟蹤小偷,看小偷把他的心怎?樣了,到後來,沒得到他們期望看到的效果,他們就以警察的名義,把小偷逮住,要回他們的心,繼續拿來做誘餌,吸引更多的小偷。
女人的心,都是上鎖了的,只是,天下的事物都是一樣的,一物降一物啊,總有一個男人,一個專業的開鎖師傅,能打開女人的心鎖,於是,女人的心就這樣被盜了,而且,帶著恐慌,不敢聲張地讓男人盜走了。
看到不知所措的女人,男人就說,放心吧,我會好好保護好它的,我只是想幫你好好保護它,讓它活得更快樂,更幸福,於是女人的靈魂出殼了,跟著男人飛走了。
如果,男人真的能象他所說的做的話。
那女人就很慶幸,慶幸自己把心交給一個有安全感的,可以依附的男人保管,可以扔掉那把鎖了很多年,並且已經生銹的鐵鎖。 
但是如果,男人就象小孩子喜歡養金魚一樣,開始的時候,是精心呵護的自己養的金魚的
有一天,發現新鮮的螃蟹了,就不管金魚了,不給金魚換水,不給金魚食物,金魚就會很孤單,很後悔,於是,金魚就在魚缸中悲傷的死掉了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那女人就把那已經死了的心,帶到原來的地方,收藏起來,還是用那把生銹的鐵鎖,無奈的鎖上,並發誓以後不會再輕易地打開這把鎖;
同時她也期待,期待有一個名醫,能讓她的心復活,一個會開鎖的、會治病的、會治本的名醫,如果沒有那樣的人,那?,女人寧願一輩子就這?鎖著,鎖住春夏秋冬,鎖住生生世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xue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