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關起來!
錄影帶店關起來了!
大仁街口的錄影帶店已經換了三個老闆,最還是撐不下去關門大吉,最後的老闆是兩個老夫妻,不但承租前任老闆的錄影帶店,還兼賣連鎖冷飲,生意好的時候連女兒都要回來幫忙,一個剛出生的小娃娃都睡在店裡面的小床上,午、晚兩餐也是在店裡面煮的,三代同堂在店裡面,溫馨感人呀!最近中華電信的MOD和超商聯合搶食生意應該頗有影響,不過罪魁禍首應該是大陸網站的免費視訊,這些共匪的網站連【2012】都已經上線了,不論什麼影片都有(A片好像沒有,可是A片Cable有,MOD也可以訂,不必戴面具到錄影帶店去租),錄影帶店當然要倒給他們看,本來還有盜版在市場偷賣,CD一片50,DVD一片100,遇到共匪網站通通包起來,連盜版的小偷都活不下去。
就在老店關起來的同時,對面又開一家新的影片兼小說出租店,裝潢得很漂亮,應該可以活幾個月沒問題。
燒臘店也關起來了!
超商的便當已經殺到39元,前陣子為了跟新開的同行拼價錢,忍痛殺到一客55元的燒臘店,最後還是放棄掙扎,一命嗚呼、騎鶴西去。
最後的百元熱炒也自己炒魷魚了!
便當店都活不下去了,還百元熱炒?
枯藤、老樹、昏鴉;古道、西風、瘦馬!
不知道這條街以後會不會變成這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xue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