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參賽 烏金鍍銀 芳苑漁民樂開懷
與農委會胡興華副主委、漁業署沙志一署長、中華漁協陳昌盛理事長合影
林爸爸、林媽媽開心合影
農委會記者會
雲林授獎
首度參賽 烏金鍍銀 芳苑漁民樂開懷  97.12.22
家住彰化縣芳苑鄉的烏魚子加工業者林志聰,今年首度報名參加由行政院農委會輔導;雲林縣養殖漁業發展協會主辦的【2008海口人的烏金傳奇~烏魚子鑑賞大賽】,12月15日經過五個多小時的評鑑過程,在激烈的競爭下分別獲得A組銀牌獎、B組銅牌獎的佳績,消息傳來振奮了全家人,周邊親友也替他高興。
12月15日評鑑結果出爐後,12月17日受邀至農委會授獎,並於12月20日在雲林縣養殖漁業發展協會盛大辦理的頒獎典禮中接受頒獎。得獎的喜悅溢於言表,高大的身材、斯文的外表,一臉靦腆的笑容,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個從事辛苦烏魚子加工的業者。林志聰表示;從小看著父母親辛苦的從事養殖產業,要管理十多公頃的漁塭是一件艱辛的工作,因此在退伍後即加入烏魚養殖的各項工作,民國90年左右有感於烏魚子的高經濟價值可增加收入,在父母親的鼎力支持下,開始烏魚子加工製作的產業。秉持著傳統漁家的刻苦精神,除了不斷提昇養殖技術之外,林志聰深深覺得要如何在眾多的加工產品中站穩腳步,產品的品質是首要條件,而幸運的是父母親所經營的烏魚養殖正好可以為他提供最好的烏魚卵,加上不斷精益求精的加工過程,在短短數年間就建立起口碑,今年首度參賽即獲得銀牌獎,更加肯定其加工品質及水準。
林志聰說;感謝相關單位辦理這樣的評鑑活動,讓自己有機會跟眾多同業互相切磋、交流,得獎只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未來要建立自己的品牌,提供烏魚子的喜愛者更明確的選擇。
聯絡電話:04-893583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xue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