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什麼你要的不是我作詞: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關鍵字排名 編曲:Kennc*怎麼能忘 時間多長 你快樂嗎 酒店經紀想代替你回答 你知道嗎 走了好遠我才能去面對 酒店工作這份牽掛 沉默傷悲#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輪酒店打工廓 曾經給你的感動 只是情緒的波動 能給的不是酒店兼職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 就連說話長灘島都會顫抖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 角落你要的是誰吳哥窟不是我對吧 


.msgcontent .wsharing 帛琉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當鋪 Facebook
Plurk
YAHOO!

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xue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